2017 關西+合掌村 Day 4

這天開始下起大雨

很慶幸前兩天的好天氣

昨天去合掌村更是個晴天~~

再次覺得V家的土地公超強!!

本來打算中午吃完飯後離開金澤

這樣 上午還可以晃去一個景點..

結果 下大雨  就算前一天已經買了美麗的傘(誤! XD)

可還是提不起勁去其他地方

於是就決定好好把車站再逛一遍

能買的都買一買 再離開~~

早餐應兩位愛上日式朝食的小公主

只好再來吃吉野家...

人家本來想去西式烤奶油土司的咖啡店~~>"<

不過吃飯也是很開心的...哈哈


 看到和菓子就受不了買的誘惑~~




吃飽來杯咖啡~ 車站內的金澤咖啡

店小小的 但咖啡和菓子套餐 都很不賴!


最後還買了一包豆子回家~~ XD




石川屋本舖的糖果

內層是寒天 外層是砂糖的手工糖果

太漂亮又好吃

結果我們吃完一盒 又去櫃上 把存貨掃光....>///<

回到台灣 繼續慢慢吃~~



 金澤車站很現代化 像一個玻璃巨蛋


最後一天在金澤了 才想起來都沒有去看鼓門...呵呵




中午在車站隨意挑了一家簡餐

主要是想吃他們家的蛋糕...所以 午餐點很少很少

算算..我們吃甜點的錢可以都比正餐價錢還多耶~~

哈哈...女人多就是這樣

多虧了 V兩個可愛的女兒 才能讓沒有戰力的J

不必加入我們的甜點搶奪戰 XD




吃飽了準備上車了!! 

前兩天就買好指定席的雷鳥號

上次坐來沒有位子太難過..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所以V一到金澤 立馬買好回去京都的車票


豪華團的車票再度出現 哈哈

連兩位小人不用票 V都買了位子

再次強調他們不坐在你膀胱上兩個半小時 

是件非常舒服的事情Q_Q



兩姊妹一上車就知道開始吃點心零食

包包裡都是經過便利店就買一堆的點心...
 回京都途中 經過琵琶湖(應該是..)

遇上超大彩虹!! 

V從來沒看過這麼寬這麼大的彩虹

整個琵琶湖有多大 去過的人就知道

那彩虹就有那麼大

而且色帶寬到 我每一個顏色都清清楚楚的

真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彩虹大到我根本沒辦法拍下全貌

V還第一次看到彩虹的盡頭~~ 超棒的^^

這種旅途中的美麗插曲 能給予V下次再出發的動力!






京都車站旁的世紀飯店

算是老飯店 不過房間很大 

位置也很不錯方便 

早餐更是豐盛!! 

可以推薦~~

 就在京都車站旁邊 很好逛車站~~


樓下是婚宴場地 lobby在二樓

不小心按到一樓 就會到這裡~~XD



行李放好後 反正F和M也在車上睡飽了~

就搭上小黃 直接去找晚餐想吃的餐廳囉^^


因為還在下點雨 所以帶著孩子

J還是秉持豪華團路線 直接叫了小黃去鴨川附近的餐廳

省了等公車等地鐵的時間 真是太方便了^^


 走過長長的巷子 要去吃好吃的牛肉囉!!


面向鴨川的的包廂 一邊吃一邊享受美景

這家店 在車站樓上的百貨也有分店

但當然沒有這樣的古色古香包廂

和景色可以觀賞~~  
看著鴨川散步四條河原這一帶的遊客 很有趣

為什麼V說是遊客 因為人實在是多到 不可能是當地人呀...

再一次覺得關西的遊客實在多到 讓人些些怯步~~







就算是英文菜單 也不是寫很詳細

反正是豪華團....就照上面最多肉 價錢最高的來點點看吧^^







從頭到尾都有一位穿和服的女服務生來伺候

說伺候 真的沒錯!! 基本上茶來伸手 

肉來 她也都會幫忙處理好~~

吃到最後都超級飽 又滿足

連我們兩個小公主都玩得超開心!!





雖然一頓飯從五點半吃到八點...

哈哈 但真的很舒服 好吃又幸福^^

價錢就不公開了... 

跟很多京料理比較來 也還算小攤了吧XD 

(馬上把京料理記下 下次去吃的行程....!! )



吃飽之後 我們就稍微散步大家都說很好逛的三條四條這裡

順著有屋簷的商店街走進去

沒想到就是新京極通

聽說很好逛~是年輕人愛去的地方

不過在日本 過了八點都很難逛....


雖然還有些人 但大家都是在餐廳的多

商店都準備打烊了!!

努力還在看診的牙醫診所!! 向您致敬~~

附近還有很多百貨公司 但當然都要close了

所以 走沒兩步 孩子又不想走 就搭車回飯店去啦!!


晚上看京都塔比較美

白天實在沒有甚麼想盯著它看的fu.....

 晚上的世紀飯店~
一樓進去 都要搭手扶梯上Lobby 

不過一樓就有服務生會幫忙提行李上去 

還算周到~~^^


晚上依舊說要睡覺的孩子 一泡澡又玩得精神都來...

每天都要趕去睡 早上又要挖起來XD 

哈哈 媽咪出去玩也都一樣忙碌耶!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2 (千歲-函館)

Okinawa trip 2013 day4 美國村/AEON/通堂拉麵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6 (札幌-小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