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關西+合掌村 Day 1

這次訂在三月去 主要是想滿足F的公主下雪情境

但又怕真的冬天去 又太冷...

畢竟我們已經習慣了冬天也很熱的高雄 >0<

所以 就訂在期待還有雪 但又不會一直太冷的三月份



因為第一天早上七點的飛機 本來訂機票不覺得

後來才想起來 五點要到機場 OMG 四點半就得出門

只好一起預定機場接送 $1000 的7人座車

包含兩個汽車座椅 還可以塞兩個大行李箱+推車

也算是很不錯方便~~

所以回程也一起訂 省得大家都累了 

還得猜拳決定誰開車回家....哈




進機場後發現 這麼一大早就有五班飛機要同時飛...

小港有這麼多航班 我都不知道~~大家都很熱血耶!




這次不進貴賓室 因為外面更多遊戲區 吸引兩個孩子

剛好省錢~~







這次搭的是長榮航空

沒想到居然是座位連電影都沒得看的小飛機...

F和M一直問要玩遊戲 看電影

哦~真是失算!

讓V下次一點都不想再訂長榮的了>"<

服務是還不錯 都很ok~~餐點普通

但飛機真是讓人失望....下次還是考慮別家吧!

就像J說的   這樣跟訂廉航不是差不多意思嗎!? ....




一下飛機之後 馬上就一股冷風

果然10度不是開玩笑的

拿完行李 趕緊跟著大軍人潮 衝向車站買票

首先是Haruka 可以往新大阪

不過我們買的是到京都 因為懶得換位...

帶著孩子 也不買自由座了 直接買了兩大兩小的指定席





雖然有些奢侈 但有位置坐 他們又不在我腿上

真是幸福呀!!

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京都

因為今天要一路衝到金澤

V有準備點點心玩具

讓他們可打發時間~~



本來V算得很好 想說到京都車站 剛好再去買車票到金澤

順便買點車站便當車上吃

結果沒想到雷鳥號 居然指定席都沒有

想搭商務席都沒有....這甚麼鬼

只好先買自由席的位置 先上車再說



大家都要買回家的甕 哈哈

造型很漂亮 不過真的帶回家後 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所以給孩子拿來放玩具了 XD






車還沒來 趕緊吃一吃 超冷的天氣 便當也是冷冰冰....

不過大家肚子都餓了 不挑食~~全部吃光光!!





上車之後 發現真的是自由席也是一位難求

大家都是滿滿的站在走道 或是車廂連結中...

對於我們帶著巨大行李和不受控小動物的旅客來說

連要去佔位都辛苦...

只好一直有地方就坐地板

這趟要兩個半小時

好在孩子都睡著了 也還算乖乖過去

只是辛苦V和J兩個輪流抱

這也更加深了V的印象

所以 一下車到金澤

我立馬把剩下幾天需要搭到的車票

指定席全都買下去 一點都不手軟~~

基本上6歲以下 在日本是不用買票的

6~12歲 才需要買兒童票

不過為了V和J的身體健康 度假快樂....

錢就還是都花下去了!!

於是 豪華團 就開團囉~~ 哈哈哈




 第一天 3/18 那時候不知道碰上日本連假

曾經完全訂不到飯店 後來等了很久 才有金澤附近的飯店開賣

這家Hotel Mystays Premier Kanazawa

離西口出車站走五分鐘

位置還好 但拖著行李+帶小孩要過去就有點難過

而且雖然當天要價一萬五台幣一晚

但沒有飯店的別無選擇下 V還是下訂了~~


不過這家飯店很新 房內該有都有

浴室也很優秀~~整體房間都很大

算是相當不錯

所以 雖然只待一晚 但我們對這飯店評價都很好!!





基本上第一天就一直在搭飛機 搭車中度過

所以到了金澤大概也四五點 

放好行李 就走去車站逛街吃晚餐

車站旁邊的Forus百貨 就很多餐廳

也很多店很好買!! 

帶著小朋友不想傷腦筋 

到餐廳就對了~~ 甚麼東西都幫孩子準備好

V這次出去 圍兜 餐具 水壺 已經全都不用帶了!! 

感覺少揹很多 真是出運啦!! 哈哈
 這兩個妹妹 基本上已經睡過起來 

精神很好 開始作亂

室內溫差實在太大

一到室內 大家都想脫光光....>////< 



每餐都很專心吃東西的Midori 
Forus六樓 的 金澤牛

V是覺得吃起來普通 日本到處都吃得到很好吃的漢堡排




對於他們的洋食文化 實在是欽佩 

不愧是有明治維新過的國家!! 

但這種店好像白飯是可以續的...本來不知道

後來看旁邊客人續飯才曉得 XD 

沒關係!! 出國玩 就是要隨時留胃給新東西~~

免得每次V都吃太飽 後悔吃不下其他美食 哈哈





消食最好的辦法就是逛街!! 

媽媽逛街 小朋友在旁邊玩耍 

不過 只逛了兩層就快打烊

走到一樓 看到金澤名產-金箔冰淇淋

馬上買來吃!! 怎麼可以錯過 哈


 


這家的要1000円 不過是用餅乾當杯 

跟北海道在函館山上吃的一樣  

是與一般常吃脆脆的冰淇淋杯不一樣的餅乾

而且金箔是非常大片的整個包覆

雖然比較貴 但很真材實料!! 棒~~~

我才吃幾口每次都被兩個小鬼搶著吃 XD



接著 當然就是J要買泡麵罐頭回去當消夜

實行超商普查 哈哈

V則是路過蛋糕店就受不了 一定要買塊超美味草莓蛋糕吃吃






這次孩子大了 兩個居然都精力旺盛

回到飯店每次都玩不睡

還加入吃消夜行動 哈哈

果然是自己的孩子 真是習性都一樣~~ XD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2 (千歲-函館)

Okinawa trip 2013 day4 美國村/AEON/通堂拉麵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3 (函館-湯之川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