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快閃東京 Day 3

本來這次想去三鷹之森的美術館看龍貓

可惜大整修中 所以V又沒去成Q_Q


所以決定安排去看晴空塔 

雖然不是達人等級 但日本每個高塔都去踩踩點 

也是挺好玩的~~

從品川 可以搭京急本線 

我們剛好搭上往印旛日本醫大的電車 可以直接到押上

非常方便 一班車就到!!

押上其實就在晴空塔

就不用特別搭到東武伊勢埼線 的東京樹站

車站連結過來 指標都很清楚

現在要先到四樓買票!!
我們到的算早 所以買票都不用等 

電梯也是剛好去了就搭上 

有四台高速電梯 主題都不一樣

剛好搭上會燈光秀的 花火主題!! 超美的^^


我們在350F唷!! 真的挺高的~~~



晴空塔的吉祥物!! 

V看到就只想到仙貝... 很想咬下去XD


帶著孩子 我們還有去當遊客 拍紀念照

說實話 以前只有V和J 會覺得很浪費

大家都有相機拍拍

不過 現在開始覺得 其實他們的角度 和造景 也特別

給孩子以後就是一種回憶

感覺很幸福~~^^
簍空的玻璃 可以踩上去拍照...

這個V就超俗辣了....XD 

J帶著M 倒是玩得很開心 還跳跳跳~~




下來邊走邊逛晴空塔裡面

我覺得這裡就可以逛很久 吃的賣的店都很多

也很不錯~~ 

電車上也很多鹹蛋超人的廣告

聽說是甚麼回歸系列...V搞不清楚




樓下的賣店 比較大 很多餅乾類 建議來這邊買

樓上的專賣店 除了寫了樓上限定 大概都不需要在樓上買 



接著就是午餐時間 找到間 看起來很棒的鰻魚飯

就衝進去了~~

可惜沒有甚麼小朋友可吃的菜單

大概就是分三種 分量的鰻魚飯定食


魚板~~好吃^^ 

沒有吃過這種口感 真妙!!







好在兩個孩子 也都挺配合 反正 多點了白飯

V帶著必備的香鬆 就很好解決一餐!!

只是當我們吃個很開心時

M這個識貨的孩子 居然一口接著一口地要鰻魚吃

真是太有福氣的小孩XD 

這家鰻魚飯價位不低 大概算下來 

兩份簡簡單單的定食 都要三四千台幣...

不過 口味和服務 真的是台灣買不到的好呀!!







接著繼續逛這裡面的店

挖到不少寶~~ 後來 V還是很克制

因為沒有開車 買太多 還是太重...

而且等等還有下一站 哈哈






接著從晴空塔離開 

我們就轉了車 先到北千住 再去到 町屋 

準備去體驗 都電荒川線!

J 這次說要去的地方 懷舊復古風的電車^^

町屋站出來可以找到

類似輕軌一樣跑地面

跟公車一樣多站 而且還會停紅綠燈唷^^



這裡算是個小的地方 沒有很熱鬧 

出了市區 人就少很多~~





 可以刷suica card 挺方便的~




不過可惜電車都換成新的了 

不是以前很有味道的那種~~ 

但體驗一下還是很好玩

尤其是更接近當地人的生活的感覺 很棒!




車子不大 滿滿都是人~~


荒川遊園地 就是我們的下一站!! 



這一站 下來就很靜謐的感覺

可能是學區多的樣子

孩子也多~~ 社區卻相對 寧靜 感覺很舒服~~

讓人真的很想住這裡!! ^^


這個遊樂園 小小的

但對於這些小小孩來說 已經很夠了^^ 

雖然平常日人不多

但每個員工 都還是很盡責的在崗位上

對孩子也都笑咪咪的!!

感覺很舒服~~
一開始沒弄懂怎麼付錢

等爸爸買票中~~ 哈哈






小小的旋轉木馬 只招待了我們一組客人 就開始轉囉^^ 




最愛摩天輪~~

因為大人孩子都要錢 

所以J帶他們去坐就好~~ 我在下面幫忙拍!!








摩天輪上看出去的風景 也很棒唷~~


附近都是住宅 很幸福的社區~~




接著 再去溜溜滑梯 搭個小火車

看一下很迷你的動物園~~

不過很多動物都有唷! 

還有他們最近很愛的水豚^^ 



實際看 V也才嚇到 真大一隻唷!! 


這裡時間對的話 還可以騎小馬

餵兔兔~~

不過 我們到時 已經三點多 大概五點就關園了!!

但對孩子來說 已經玩夠了啦~~ 哈



接著 繼續搭了荒川線 到 大塚站 要換回山手線

但後來想 難得來這種 不會特別想來的地方 就直接逛逛吧~

所以 就在附近巷子 找了間拉麵店吃晚餐

沒想到 老闆中文說得還很好呢!! 哈哈

(不是工讀生唷  就是老闆 點完餐 他就去煮麵了呢!!)

就是這家 豚骨魚介~~ 



 菜還沒上來之前 這是我們希望孩子可以乖乖坐好的情景


 有得玩 可以先安靜坐一下...


但實際上 大多時候 我們家都是這樣

吵得吵 爬得爬.....

如果小孩 能乖乖坐好 

大概媽咪傢伙都要準備很多吧!! 哈

餐點終於來了~~ 

不過V一時點了太多就是...


沒辦法 誰叫人家突然很想吃麻婆豆腐呢XD 


 小籠包 都長這個樣子唷~~


煎餃都超大~~ 但是好好好唷!!



沾麵~~ 最近V超喜歡吃沾麵 去哪兒都想點 >/////< 


好在這家小店 不貴 

點那麼多 也算便宜^^ 



吃飽之後 我們再到車站的mall逛逛 

沒有甚麼東西逛 就當消食散步

跟著就搭山手線回品川了


也因為我們回去得還早 

後來就到品川站 另一頭 去逛逛 

發現原來另一頭也很熱鬧 

不過 我們附近的mall都沒有甚麼好逛

每天晚上回來逛一些 也就打發打發時間了~~

要說品川這裡 大概就是交通超級方便

住宿也很ok~~ 

其它說要玩 就沒甚麼地方去了 XD 



本來 晚上要整理行李了

但是 一直有颱風警訊的樣子

所以 V就一直上網查看

後來 早上七點起床 看到JAL直接將班機延後到後天下午出發

跟J討論了一下後  決定 趕快去加訂一晚房間

不是真的非要趕回去台北 就直接妥協了!

好在我們是平常日 連房間都不用換就可以直接住! 讚~~

雖然J的課程犧牲掉了一天 成本很高XD 

但如果 不能飛硬要找其他班機飛

基本上 帶著孩子我們也不願意

所以 直接多玩一天囉!! oh yeah!! 

V和孩子們 當然最開心~~~ 哈哈

日本都想多留我們一下呢!! 




颱風警訊:

1. 記得先上航空公司 查看班機狀況

2. 我還是有打去航空公司問 確認班機delay 

3. 如果決定逗留 趕緊去搶房間 

4. 記得保旅遊不便險 才能理賠

5. 一下飛機回來 記得去櫃檯領班機延誤證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2 (千歲-函館)

Okinawa trip 2013 day4 美國村/AEON/通堂拉麵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6 (札幌-小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