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1y3m8d)

感覺很久沒來分享一下小F的美照^^
 
最近大概都差不多
 
除了下禮拜要再去打預防針
 
其他 我看體重應該依舊不見增長
 
活動力還是碰碰跳
 
現在出門都會要跑來跑去 很難捉~~~
 
 
 
那天去巨蛋吃飯 一下子就看到個豹紋kitty 真是太可愛
 
趕快讓小F合影 感覺她還學kitty的動作呢XD
 
上禮拜去楊梅吃J堂弟的喜酒

剛好遇上相當冷的台北 

披上很華麗風的大衣 小F 看起來也很貴婦唷^^



 
帶小F回V家 外婆看了真歡喜^^
 
阿姨也很開心跟小F玩
 
這次回來 小F都算是記得J家 和V家
 
家人們也算是都挺有印象的
 
大概玩一下就很high了!!
 
而且還一直要進去找舅舅玩 哈哈
 
真是可愛的小妹妹~~
 
中午外婆特意煮的粥 小F很超捧場的吃了一碗半
 
真的是嫌棄V煮的了嗎? 哈哈
 
 

 
 
 
那天自己把V很舊的睡衣翻出來
 
可能上面有崔弟^^ 她特別愛那一件
 
我就把她當圍巾給她為起來
 
結果小女生居然超愛 直到吃午餐弄髒被我拿去洗
 
還真的想一直戴著....真是搞笑^^
 
 
 

 

上禮拜回台北 因為比較晚知道

所以我們乾脆就不定票 來去搭自由座

反正都是從起點開始搭 比較不怕沒有位子

而且 還可以坐三人的位置

因為小F現在很愛動來動去 老是抱在我們身上

她也不喜歡

有個位置給她坐 或是睡覺 對大家都開心多了XD

瞧她整路都要學J 拿著刊物一直研究看看

真的很好笑~~~



小F最近越來越會跟我們玩親親

哈哈 有時候早上 還會去親爸爸起床

真的是很sweet~~~

我想每個爸爸都會溶化吧!! >/////<


講話來說 小F還算比較慢

不過我是覺得沒甚麼關係

至少現在會叫爸爸媽媽就很好聽了^^

其他的 手 腳 五官等等

叫她指 她也都會~~

每天在那邊裝可愛

我有時都覺得真是被她打敗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蘿蔔洋蔥吻仔魚粥

實用小燉鍋-海帶地瓜鮪魚粥

光療指甲-小香黑白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