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 trip 2013 day3 御菓子御殿/萬座毛/島時間

從水族館離開後

就一路往南開 (其實就是往飯店方向開)

不過本來只有40分鐘的路程

卻還是被要命的導航 帶錯路口之類的

所以硬繞到了中部宜野那邊去

再繞回來...有點像是走山路的感覺

但是也因此意外看到了整個人煙稀少的美軍基地

感覺超妙的!!

很像電影拍的那種樣子 兩邊的鐵絲網

真的也沒甚麼人走過

然後三不五時 看到個碉堡之類的....XD


旅程大概就是意外 都會讓人最印象深刻吧!

哈哈

接著就來到了 大家推薦的御菓子御殿恩納店

雖然 這不是最大的本店

也不是最方便的在國際通上的店

但聽說是試吃最大方 店員們也都最熱情的店


來沖繩開車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怎樣都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十分方便 不用因為找車位而困擾

 
裡面有製作工廠可以參觀唷!

 
熱情的歐巴桑店員都很愛小F
 
一直要拿點心給她吃...XD
在一樓逛完商場之後 把想吃想買的拿一拿

我們就決定上二樓的咖啡廳來享受一下 下午茶^^

 
一份紅芋點心配上杯熱咖啡

加上窗外湛藍的美景 真是舒服唷~~

如果不趕行程的人 非常建議來這裡小憩個tea time

 
有西式的座位 當然也有日式榻榻米的座位

可以把腳放下去伸展真棒!!

小朋友也可以四處走動 比較不怕~~
 
很古色古香的琉球風味建築吧~~


 
接下來 趁著天氣不錯

我們決定先朝離不到10分鐘的"萬座毛"景點出發!

停車場挺大的 入口兩旁有著舊舊的商店

給V第一個感覺就很像墾丁的鵝鑾鼻燈塔那邊


 
順著指標的路走 就可以很輕鬆的看到萬座毛囉!!

指得就是這個像長毛象鼻子的岩石壁啦~~~

確實是滿像的呢!
 
天氣剛好不錯 又快夕陽的感覺

暖暖的很舒服 雖然在懸崖邊 風挺大的

但動線規劃得不錯

總之跟著走進去一圈 就甚麼景色都一覽無遺囉^^

 
步道上應該是舖了像PU跑道的材質

連小朋友走起來都很輕鬆!!

小F超愛呢~~
再走出來到停車場的地方
 
是不是跟墾丁很像呢?><
 
東西也都舊舊的 並不讓人特別想買就是了!
去完萬座毛 時間也差不多囉!
 
帶著孩子 當然就回飯店休息一下了^^
J和小F陽台看夕陽~~
我們大家決定去飯店的沙灘走走看夕陽~~
 
這是飯店的特色 海中棧道!!
 
因為傍晚有點涼意 風也有些大
 
所以帶小F走一下子 就折返了~~
 
不過真得很漂亮呢!
 
海水也很清澈

 
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魚群唷~~
 
說到這個 旁邊明明就有指示牌說不能釣魚..
 
可是我們卻看到有個男人就帶著魚竿在棧道上釣魚...
 
這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呀!! 哈哈
 
 
回來有讓小F試著去玩沙 不過 她也不太敢走
 
海水算冰 她更是膽小不肯下來
 
V和J就趕緊先回房間去餵她吃晚餐
 
這幾天的心得就是能先餵飽她 就先餵
 
不然出去在外面 她都會太high
 
不肯乖乖坐著吃飯><
 
搞得大人也很累
 
所以 能先解決小F就先把她搞定~~^^
 
 
 
看看老爸餵個飯 要滿場追...
 況且小F現在行動力超好 身手矯健呀~~
 
要是沒有兒童餐椅坐 就會一直跑來跑去
 
 
不過 趕緊餵完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另家名店:島時間
 
離飯店頂多開15分 比昨天吃的海葡萄近些
 
是家很古色古香的民宅居酒屋唷!!
 
 
 一樣都有中文菜單 不用擔心
 
進門要先脫鞋子唷~
 
裡面都是榻榻米空間 ^^
 
也挺適合孩子的
 喜歡還可以坐吧台呢~~
 
 
 這小孩明明就吃飽 還是要拿著碗討食的樣子~~XD
 
 
 
接下來 我們就點了許多沖繩料理
 
像是花生豆腐
 
吃起來口感跟台灣的差很多
 
比較像果凍的Q彈呢~ 
 
 
原味飯糰 搭配旁邊附得梅子 超好吃呢^^
 
 
苦瓜也是沖繩特產 當然也是要試試看囉!!
 
 
這是麵線 味道也不錯 小F也可以吃好幾口~
 
 
每家店都有特色烤魚(價錢也不便宜啦)
 
不過真的烤得相當好吃!!
 
日本人真的很會燒烤耶~~
 
 
島豚 就是這裡的Aug豬
 
是來沖繩必吃之一
 
之前看過大胃王比賽 V就一直很想吃吃看呢~~
 
 
這餐吃下來 大約要台幣兩千多吧~~
 
說便宜也不便宜 不過好吃的都有吃到
 
算是很值得推薦吃的店唷!!
 
後來要不是小F嗯嗯了...><
 
我們也不用飛快的趕離餐廳 哈哈
 
 不過 還是吃到了 就好^^~~
 
接下來 就是回飯店吃水果行程
 
出來玩 要努力吃水果
 
才能保持健康腸胃
 
所以 我們這幾天晚餐吃完回房間
 
都會一起努力吃水果^^  
 
 
然後當然就是小F的free play time
 
每天買的東西 她就大包小包的翻出來玩
 
不過因為白天都要坐車 也很不舒服
 
所以可以就盡量讓小F多下來走動 舒展一下
 
都在房間裡 更是隨便她愛玩就玩啦^^
 
 

留言

greenlee表示…
好像可以留言囉!現在多了可以填名稱的地方。
Valerie Chen寫道…
我有改了設定 應該是這樣 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5 北海道Hokkaido Day 2 (千歲-函館)

Okinawa trip 2013 day4 美國村/AEON/通堂拉麵

紅蘿蔔洋蔥吻仔魚粥